♥ ♥ ♥
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不知道为什么

心情

很糟

很乱


很多事情

不懂


是什么?
很想知道..

到底是什么?

我累了

真的累了

觉得

我们直接的关系
渐渐疏远..

远得

像个熟悉的陌生人..

到底是怎么了?

想起谢安真说的话:
犀利的女人,就是要做会自己..

现在的我是自己吗?

我可以不顾小胖的感受..

任性地去做吗?

我知道

我不能~

软弱=我

我家小胖,找到新工作了..
应该开心的.


我却不开心..

想问他..

在放假休息的这段日子.
他 有陪过我吗?

只能自己对自己说

没有


就是现在我所拥有,所得到,の所谓的爱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