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前几天
吵架了..


吵什么?


他 找女孩子..


他说我怎么那么小气..
只是找朋友聊天,不行吗?


问题
不是 我不给他找女性朋友聊天


是他 去认识女孩子..
认识一个 他不知道什么名,几岁的人
这 算是朋友吗?
当看到信息的那一刻..
我不知道  我接下来 该怎么做..
分手? 当没看到? 大哭? 大吵?


那 手机号码 我这辈子 应该不会把它给忘掉..
当打去的那一刻 当在胡思乱想的那一刻..


真的不知道..


我还能怎样?


难道 
我就是人们口中说的"方便情人"?


也许


那?


我应该 对这段感情 保持一段距离..


心 真的 真的 很痛


对自己说
:"没关系..难免会痛..但 哭过就好了"


对这段感情 
已经不再抱着任何期待
不会再期待 你会再关心我
不会再期待 你会煮东西给我吃
不会再期待 你会记得我喜欢什么
不会再期待 不舒服的时候,有你陪着我
不会再期待 不会说 爱我.


记得星期2晚上


失眠 一整晚


我可笑吧? 把自己搞成这样.
可怜……可悲……可笑……


要知道


我的心 在痛之后 就是铁做的了


不会在给自己 受到伤害..


也你们会说 我会想了
但 这是 逃避的一种方式
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模式


别说我变了心 变了样


我 是为了你一再的改变..


为了 不在受更大的伤害..


还爱你吗?
是的 我还爱 很爱很爱


但 我没有勇气再去爱我眼前这个人..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