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我 还能怎么办?

告诉我 我还能怎么做?


我应不应该走走下去?


一切都变了……


变得不再那么理所当然..


变得不再那么绝对..


变得不再那么美好..


一切的一切,纯粹是自己的凭空想象..
一但醒来,美丽 就会破碎..消失在眼前..


现在  总算了解  姐妹们所说的  
"最初的美好"


原来  世上没有永恒..
只有短暂的幸福~


没有想到 我最爱的人,是把我伤得最伤的人..


在 感情的世界里..


我还能对谁 抱着任何期待?


讨厌寂寞  却还是要去学习如何面对寂寞
一再的逃避  对自己说,我并没有爱错人..
此时此刻 我还能放声大哭吗?
我能一再得放纵自己?
我知道不能..


我爱他


他的离开,并不是这段感情的终点~
而是当我彻彻底底放下这段感情是..才是 这段感情の句点。


我 经不起 冷漠
也不能忍受一昧的等待..


我爱的很累  很累  
真的好想会到过去,回到还不认识你的时候..


幸福?
别把幸福挂在嘴边..
你所许下的承诺就是你欠下的债~ 你 负担的起这债吗?


算了~


放手吧~


执着什么?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..


金牛男孩 可真是要不得..


看我
我 也已经遍体鳞伤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