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T.T

最近的心情
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

不开心

要考试の紧要关头,
才来这样

没有办法不去想~
担心和疑虑一直在我脑海打转..
扰乱我的思绪

完全

无法

正常思考

只知道
哭~

我自己也晓得
无得无能无用处..
是个花瓶..

昨天
老公生日

是他朋友帮他庆祝的..

他没乱我出门(就算知道我不能),也会埋怨下
似乎,没把我算在提他庆祝里面..
一整天,都没见到他..
原本还想,他去听kursus,要3点才到家
就想静静的等他到家
或许他到家,就会吵着我陪他出去
他并没有
因为,我始终控制不料想找他的心
忍不住地,sms一封信息给他~
他 回得还挺快的..
但 
原来,他老早就到家了..
可是一封信息也没发给我
问他 
:"是不是我没找你,你就不会信息我了?"
他一句"累啊"
就打发了我..

心里面还有我吗?

为了朋友,为了和朋友们疯/玩/聊天
一整个晚上
一封信息也没有..
说好了要打给我..
等了那么久...12点过去了..
电话 还是跟3个小时前一样..

我看清了

你一点想要我陪你过生日的意思也没有
 一丁点 都 没有

要你帮我做什么事
你就是一句  

还记得
你问我

是不是在利用你..
因为,我要靠你载我回,所以我才跟你走到现在

还记得当初我坐van回家的时候
你是怎么说的吗?
你问我
为什么不让你载我回,你有lesen,又有自己的摩托
是不是 看不起你?

我费尽心思
才让老妈答应我让你载回..

现在
你却反过来这么说我..
你知道
我的心
有多痛吗?

追到手前 当宝
追到手后 当草

男人都是这副样吗? 

现在 
在你心目中

我只是个
过气+残旧的玩具
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