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放手?

我不知道
我应该怎样做..

快崩溃了

我不是不要陪你

是真的没有办法

你就不能体谅下吗?

我也知道,我让你很失望
你最不想,就是一个人
可是
偏偏
家里出了这事,我得在家

我知道
是我不对
我一直以来,都达不到你的要求

我是不是应该放手了?
可是我不舍得
我不要看着我小孩子去抱着一个人
我接受不料~

我不懂
我要怎么做,我才不会后悔
“放手 也是一种爱”
"如果还爱 别轻易说要离开"
==
现在是怎样哦??

我到底要怎样

我现在

真的真的想抱着宝贝大哭
想知道
他心里面,最好的结局是什么...

放手吗?

我脑海里,只想到
我不能那么自私..
不能经常陪他,就更应该放手
让他去寻找适合他の女孩..
让其他人来爱他..
陪他..
或许,他会比现在来得更快乐

不一定要占为己有
是要他可以快乐,不会再孤单

然而
他要的一切

我都无法满足

我自己也了
带给他的
失望,愤怒,不快乐

放手吧~

紧紧抱着
只会让他憎恨我,更想逃离我的世界
你不说
可是
你现在,对我是怎样
我知道

或许
你那么对我
是想告诉我,识相点..请自己离开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