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问你们~
の定义是什么?

我不知道~
很疑惑……

到底
你心里面认定的"陪"
是怎样的..

是去到你家,看静静的看着你睡觉(4/5小时)?
还是,在你需要我陪你时候,想起我了,想看我了,才想到要我陪?
要不然,是闷了,没事做,才想到还有我可以陪?

即使你不是酱认为~
你给我的感觉就是怎样..

闷的时候,一个人的时候
才会想起我~
在你觉得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还有我这么一个人..

我不能陪你,是因为婆婆住院
家里没人,公公一定要有人看着..
你可以体谅吗??
我已经很累了..可以不要一直逼我吗?
只有你会觉得累吗?
你下午还有得睡,我能吗? 我要等家里人放工了才稍微休息下..
晚上  功课一大堆...
只有你会觉得累吗?
我也是会累的……
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把压力加在我身上?
我真的快崩溃了!!

真的真的快崩溃了...

不过

没有关系..

不会那么容易倒下..

只求你
别再酱对我了

真的真的很累……

再让你知道..
所谓的陪..

是2个人,一起看戏,聊天,做傻事
(我最想跟你一起做的傻事,就是敷面膜啊..黑黑の咯..)
可以给我更了解你,知道你心里面想些什么..

看来……
你和我的观念
差落还蛮大的...

好几次想跟你争论这问题~
可我不喜欢一直吵架~
想着算了!算了!
可你
还是这样..

现在你不珍惜..
将来
我不在你身边时..
觉得后悔,已来不及..

你不会后悔?

那你有爱过我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