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我没得看倪安东TT

我……我……
我要看倪安东啦………………



我不理不理~……我要看我要看>,<

讨厌你们啊……
都有得去看。。。
想出去走出去玩の我,只会被骂..


为什么??

不公平啊……!!

现在不去玩,等到做工时候再请假去玩?
17岁就是这样过的吗? 我自己想怎样都不能随自己的心?
好羡慕你们,能跟朋友出去玩…… 我叻..........在家........TT
我……
想哭……
为什么?? 我不能过我自己要的……

辛亏,不是曾沛慈来……
要不,你们不让我去,定把你家拆了!!!

一切……
都是我自找的..

谁叫我七早八早的就找个小气鬼来管我? 没人吖……是我……
是不是?

现在,还存着男女有别这事? 
男孩子能跟朋友出去,能多认识点人,应该喝酒抽烟只为应酬,能不受约束,老婆少来烦女孩子应待在家里面,少认识点人为妙,免得你跑掉,喝什么酒抽什么烟? 有果汁喝就不错啦,老公管紧些..

 ……
这是哪门子的道理???


我们女人出去就是发骚找男人??!  哪个混蛋说的?
你们男人出去就一定会安分??!  哪个傻子保证?


好男人身边,一定是个坏女人……
坏男人身边,一定是个好女人……


老实说……
现在遇到的,都是坏男人..
我家小孩子就是个好例子><


我不是好女人……
却被着当个好女人..


自作孽吖……


我注定是个好女人 ~ 为啥? 呵呵..不为啥,只因我的男孩,不可能变好男人……


没力管你了……


姐妹们
你们评评理~
那家伙,一见到我不是累就是睡..
说  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,却爱陪他兄弟去..
我出门,10点就打电话来催我11点回家,不然分 ==
他出门,12点我打电话催他1:30放工就回家,他? 彻夜不归..


一个人的心有没有在你这..
是很明确的.....

有时候,我不说,并不代表,我不懂..

适当的沉默,不是件坏事..

记住

这次
我不开战..
是因为,我爱曾沛慈,不是很疯倪安东..

下次,换曾沛慈来时..
你再不给我去,我肯定跟你闹翻天 ……
你要庆幸,你的老婆是那么的棒~


哼~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