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老公 我爱你

2年料~
我跟我家小孩子在一起已经2年料~
3月11
就是今天!!

dear
♥ ♥ 爱你♥ ♥ 

小孩
你的心,还在我这边吗??
不在料的话给我知道啊……
我去抓回来..
><


我爱我爱我爱你
贤嘉豪








我要抱抱



现在


快点




嗯 
sayang你啦……

明天  想去你家~
你载我去补习好不?
可是你一定睡觉的咯~

我很怕叫你起身啊……
看你累,又舍不得叫你醒,可是,又不能给你睡
烦啊~~~~

我也怕你骂人啊
你睡觉会骂人的><

讨厌啊><


在等你回家……


好啦好啦

明天去找你><


晚安大家


晚安老公♥  love u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2 条评论:

  1. 傻婆 、 你很hiao
    我要slap你 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恭喜啦2年了: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 谢你啦~~ 爱你爱你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