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haiz……

谁说
有情人的情人节一定开心?
你不给我家那个小孩子跟我吵架啊?

之前我太看好你料
还以为你会有所改变,今年+以后都不会爱找吵架
太看的起你料我~

你们谁的老公会像我的酱特别??
情人节的前2天就开始冷我+骂我+不理我
特别叻……

我自己选的
我无怨无悔..

Ar Qii
我要从你们那里收回我讲过的话..
“今年会更好,不会再一直吵架了”

Qii,你是对的
我太早下定论的~
现在才几月……
太天真了我(难听的话是太白痴)
以后是很难讲的~

太自信会让自己更伤..
太看好爱情未来的路途,会让自己更快走向绝望..

我知错了~

再也不会犯下这自以为是的错

单身有时候还真的不如拥有情人..

单身的,比我还要期待+快樂..

别问我情人节怎么过~
昨天是怎样过,情人节也就是那样过..

不会期待
不会觉得快乐
不会感觉幸福

一个
有情人,却似无的情人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