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开心开心....

大声说
我很开心啊..

除了除夕夜
这个新年不错..

跟老公过夜3个晚上..^^
跟他一起睡,还不错下..
晚上睡觉时候会帮我盖被~
半夜冷冷了,一翻过身来就可以抱他~
早上起来,刷牙后,我的被被都已经整理好咯~
口渴会拿水给我..
累累了,一喊他,他肩膀就给我靠..
饿饿时,要他喂我~
要睡了,要他背我回房~

比较喜欢第2晚+第3晚
第2晚……
晚上在家赌博(因为家里没人陪我赌)
1/2点了,载我们去Md吃汉堡包..
我会肥都是贤嘉豪的错^^

第3晚……
去pacific看戏~
老实说,别笑我
我是第1次这样,跟老公出到2/3点才回家~
太爽了~
慢慢夜生活^^

本来早早就要出发去了~
一直拖一直拖~~
小小又有一点不舒服..
老公不放心..
又拖……(小小,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啦)
才拖到11点~
小小太可爱料~
我也要养狗狗.....
我自己去buy~~
哈哈

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事情啊..
给我2天也写不完..

初5
是我陪老公最后一天..
舍不得
原本要去他外婆家..
他啦他啦~~~
睡不醒哦~
我冲好凉料,穿美美料
他才半醒半睡不去了
睡不醒啊……叫他醒还骂人……
叫我不要乱啊..><

我想看海边,想去海边走走
他之前讲到酱美,就一定要去见识见识嘛..
讨厌><

晚上还是有去到海边
但,是在槟城..
他爸爸载去的..
我好像没有去过哪里~
东西好吃哦~~~~
.♥ ♥ .♥ ♥ 

o◕‿◕o

这次出门
没有拍到很多照片~
遗憾下~~

唉唉

有拍到一点点咯~

我偷拍老公..
拍到他好像偷亲我酱~haha
其实不是啦~

懒惰post照片上来叻我~
下次补回~

老公
爱你
<3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.ning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