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唉 o(︶︿︶)o

昨天+刚刚
看了朋友们的blog+状态
觉得你们
好幸福,好快樂
我好羡慕你们..
为什么你们的老公跟我的不一样?
他不介意你们跟其他男孩子相处吗?
为什么他们会跟你们说很多的甜言蜜语..?我的就不会…
为什么你们的男友可以跟你们的朋友相处地很好..?
我的就不能..
为什么..
我爱了一个不属于我的人?

快撑不下去了..
真的很痛苦..

哭也哭过…
埋怨也埋怨过…
怪也怪过…(我怪自己啊!
恨也恨过…(你啦)
想也想过…(想放弃你啊)

我还能做什么?
去死啊??!
也对..
我  连一只小狗都不如..
别说小狗,我连游戏也比不上..(game是死的)
我的生死
对谁有意义?
家人?
有没有也是一样的啦~

要改变自己..!
我要变得比现在更狠心..
你要是不要我,我也不会挽留你..
你懂得珍惜我的人,我要也没有用…
我的爱,不是pasar malam卖的便宜货。。
你要就要,不要就退货~
我是人..
我需要爱,关心,被疼,被紧张..

在你身上
这些
我看不到,也找没有
钱不是万能,没有钱万万不能
陈伊宁不是万能,但,没有我,你万万都能…是不是?
我是你的累赘,是你的负担
老早就想不要我了
是承诺,是你的自尊
你才没有放弃我..
其实
在你心里
已经没有属于我的位置了…



ps:我很讨厌2011年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