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不知道做么料
今天の脾气很..
搞到自己连心情都变差~

想骂人..
想打人..
想捏人..
想咬人..
想敲人的头..
想发大大的脾气..

只有老公会给我骂,打,捏,咬,敲,愿意看我发脾气
(不懂他是不是愿意,我猜+乱讲罢了)

"笑着回家"
我的新目标..好像很好看啊~
看了心情应该不错咯~
有兴趣..

讨厌小小咯~
它啊……
不给我摸+不给我sayang,还吠我啊..
它跟我见面的次数应该算多了吧..
还是会凶我啊~
><
它不知道我很喜欢它,很想抱抱它..T.T

要新年料~
不知道要不要跟老公出去..
不知道他心里面是怎样想~
是不是真的要我去..
他爸和阿姨又是否真的愿意..

老实说
对今年的新年没有什么期待
也觉得没有什么气氛
冷冷酱带过
初一有不能在家..
老妈太霸道了~
硬要我去婆婆家..
去那边都不知道做么
整天面对那些3姑6婆,一群小孩子
看料都闲啊~
好过在自己家,睡我的宝贝床,盖我的被被
就不明白大人做么酱记仇?
不开心也是要过,开是也是要过
为什么要拿仇+不开心来绑自己..
 所以
有一点想跟老公去咯~
可是
出门就要花钱..
我会怕
他的钱被我花光~
想到这个,又不想去了。。
可是…………
很矛盾><

头痛~

本来想到今天可以去pasar malam了
有一点点开心咯~
不想去计较老公为什么没有来学校..
可是哄
今天他又不能啊..
还是一样做6点
O.O
我又要开始发脾气了><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