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刻苦铭心=]

2个月了:D
原谅我の懒惰-.-

2个月里面发生了不少事情
有开心=],有不开心=[,有生气@@.......

last semester,很怕很怕 自己不能pass
但 成绩出来 2.167.....

不是我努力 那只是幸运 

这个sem不努力的话 得准备sem4了 TT
趴着 读书-.-
会怕近视 但 老是这样=.=不听话の小孩 :D
上个sem都很不认真-.-
花时间来搞这些~
都不读书>< 超不听话+est :P
我の作品 nice boh?? =]

presentation
它 不得不让我恐惧
sociology 
economic 
critical thinking
basic eng

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表现><
可是 喜欢跟她们在一起的感觉
moon moon,jye yng,woon chin

很可惜 这个sem没有机会一起做assignment了 T^T

考试期间 
小胖来找我1week :D(笑得见牙不见眼=3=)
超级开心!!
半夜 读书 有爱心宵夜
errrh..是宵夜还是早餐? =]

考完试之后 就回家 上 cameron highlands (^^)Y
(with yin xiao how,joe Oo x,melvin tan,ym ming,还有一个原谅我不认识你-.-)

 ooooo..谁在睡觉?? =D
左手边 有颗 小草莓
买了很多 吃到吐=.=
很可爱哦=D
可是我不能再作孽料><
买回家 它们注定死翘翘-.-

路程很遥远哦><
小胖说 下次不会再自己驾去@@
我还想 再去の叻~.~

我の男人
hahahah..:D
对你们来说 不是最好 最帅 最可爱

但 我觉得 最帅 最可爱 脾气的话?有待改进:P

一回到家,被骂到臭 哈哈
因为老妈不知道我上金马伦-.-

还好还好 有jagung+strawberry+tomato帮我挡下不少子弹
可是 老是往外跑 
还是中骂-.-
还记得在金马伦时候 我问你
ning:前面刘海绑辫子好看吗?
how:erhh.....还好咯~做么不绑两边??
ning:@@一边不好看咩? 好! 下次我绑两边给你看:P

我履行了我说の话 哈哈
死命要他说好看;D 说为了他才早早起来绑,手酸,难绑之类の鸟话
hahahahaha.....


不开心的事情很快就来=[
他 要去远远の地方做工..


他一去 我皮痒
头发剪短><
(吓到???? :D)
有人惊讶 有人怀疑
还有人问我 戴假发啊-.-
有人喜欢 有人不能接受 
但,我觉得 这不错啊:) 蛮适合我の:D

隔2天 就回 金宝

回去见到我可爱的朋友们 能短暂的忘记怎么伤心=]
一到达 他们就吵着说要玩蜡烛
(中秋节前一礼拜)
疼我の妈咪又要回johor做工 晚上就陪陪她=]
我们都会很想你的!!=D


到了中秋节当晚.......
(虽然我们几乎天天都在过-.-haha)

要炸鸡的在炸鸡 :D
要切月饼的切月饼=.=
最后 我们连桌子都抬出去=.=
哈哈
搞中秋晚会?
晒衣架の另一用处 :D
哎哟=.=你们搞圣诞树咩?haha

游街游街=D

叙述中秋夜就到此打住..

哎~
啰里啰嗦的写了那么多@@

不说了不说了><

等待下篇吧..



<开始新学期>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y.ning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