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我 鸟上来了~
不是因为忙(我很得空)
不是忙着陪老公(他会要周公陪罢了)
不是因为我出去(我天天待在家)
不是因为我顾着追戏(家里没戏可看,看ntv7咯)

是因为
我 懒..


哪里都不想去,什么都不想做..
只是赖在沙发上,静静躺在,也不知道节目上演着什么..就喜欢这样..


静静地……


静静地躺着……

作践了自己1个星期,今天终于肯爬起来了..
做sejarah功课==
我也不想啊,老师"太好"了.. 放假前还不忘丢一堆纸给我们..
交代我们要回家做..


认真想想~ 
真的有好多功课还没做啊..
唉~ 
我到底要酱作践到什么时候..


真是懒人一个..


闷闷闷


全世界在开心,我一个人对着天花板在发牢骚..


这就是我的命~








我的taiwan梦..应该没有了..
家里人不支持..说这是个 不切实际 的梦..
听了以后,很难过...T.T
为什么? 有梦想 想实践 有错吗?
所有嘴巴说爱我的人.. 都不支持我?
我还能指望谁? 


看了miss比的blog~ 
想想,跟她一起留在这边学就好..也能和她个做伴..


但,这不是我最初的梦想..


心里面..多多少少会存着遗憾..


曾经向往过的台湾留学生生活..
只能 放在心底最深处~
永远是个 梦..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ning



2 条评论:

  1. 厄 ~~~~ (╯﹏╰)
    Miss 比是我 =0 ???
    好怪的名 >< muahahaha
    就算家人不支持,,只要自己有能力~
    就去证明给他们看吖 :)
    要加油喔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 ok料啦现在 他们给我读料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