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
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
你有没有对我承诺过你会永远♥我一辈子吗?


你嘴巴老是说你不爱我了,你是说真の吗?还是只是在生的の气....我会怕...怕你就这样丢下我..
慢慢地,才知道,不可以也不能没有你在我身边...
已经习惯了有你の日子...
有个人会提醒我吃饭,有个人会在我喝水时侯会轻轻地拨开我の头发,有个人会在我冷冷の时侯拿jacket给我,有个人会在当我一个人在家并且下雨大雷の时侯陪我..因为他知道我会怕...........


还记得,你有点不明白,你第1次问我   “为什么会选择♥你”   の时侯,我对你说   “我喜欢你喜欢我的感觉”


第2次问我   我回答  “我喜欢你疼我の感觉”


你第3次,也是最后一次问我   我回答   “我喜欢你の背影,看着你背影时侯,特别有安全感”


对于我3次の回答,你没有做出强烈の回应,可是我知道,那时侯,你心里面一定很高心...


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,我   是真心爱你的....♥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